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京东联手福建打造国内首个电商省 “京东超级省”来了

 2018-10-16 14: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6日消息:京东超级省•福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建宁德举行。京东生鲜与中国渔业协会大黄鱼分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联合制定高品质大黄鱼标准,同时,京东精心打造的“超级省”计划也浮出水面,福建成为“超级省”首站。

京东生鲜将凭借其在农产品上行、精准扶贫、品牌打造、营销推广等领域的经验及京东物流等方面的优势,联动福建生鲜农产品及其他品类产品,为福建省打造一套针对性的电商服务解决方案,带动政府、企业及消费者的三方共赢。而在模式成熟后,“超级省”计划将被打包成产品在其他省份快速复制,成为京东生鲜省级合作的样板计划。

有分析指出,京东“超级省”计划落地福建,势必会对当地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而在在跑通模式后,京东生鲜会将“超级省”计划打包成产品并在其他省份快速复制,以带动更多区域的共同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
生鲜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