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恒大回应员工讨薪:该60名员工未与公司续签任何劳动合同

 2018-10-17 08: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7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FF中国60余名员工没有收到本应15日到账的8月21日至9月20日的工资。

据报道称,一位遭薪资停发的FF员工透露,部分员工在FF中国500人员工群中询问发薪事宜,恒大法拉第高管无任何回应,半小时后勒令解散公司员工群。

对此恒大方面回应称,该60余名员工未与恒大法拉第续签任何劳动合同,且目前尚未到公司规定的发薪日期,完全不存在停止发薪一说。恒大的发薪日为每月5日和20日。

关于员工的薪资问题,FF内部员工称,恒大采用薪酬绩效折半的方法(员工原薪水50%作为工资,50%作为绩效),是变相逼迫员工辞职。恒大内部人士则否认了薪资变相减半的说法,“由于恒大法拉第成为了FF在中国的运营总部,其薪酬也逐渐由原来的FF体系,调整为恒大的薪酬体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