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FF员工被降薪20%还不算完 大量员工被休假 少部分人领最低薪水

 2018-10-30 15: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下月起FF公司绝大部分员工面临“被休假”的命运,只留下不到100人拿着最低薪水工作。而前不久FF宣布降薪20%,最近FF更是与恒大闹得不可开交。

根据FF美国员工提供的信息,自11月1日起,大部分员工停薪留职,少于100个员工继续工作,但只有最低薪水,这种状况至少会持续两个月。

据悉,10月3日FF提出仲裁,要求剥夺恒大作为股东享有的有关融资的同意权,并解除所有协议。但是在10月25日,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发布FF对恒大健康的紧急救济申请结果,贾跃亭仲裁被驳回,“要求剥夺恒大作为股东享有的有关融资的同意权”的诉求并未被采纳。今日,恒大方面表示鉴于FF及贾跃亭在严正声明中偷换概念、混淆视听、误导公众,目前恒大内部正在与律师团队研究,考虑对FF及贾跃亭提*讼。

在仲裁结果出来之前,FF表示投资方恒大未能履行其承诺并支付其同意支付款项,公司因此被迫将对全员降薪20%,贾跃亭将只领取一美金年薪。

目前FF内部也动荡不已,法拉第未来高级副总裁彼得·萨瓦吉安也已经离职,众多员工面临被解雇。恒大和FF的关系不容乐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