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MATE20发布:华为Mate20系列在伦敦最终揭晓

 2018-10-17 10: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7日讯,早在一个月前苹果2018年秋季发布时,华为CEO余承东就在微博上发: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北京时间9月16日晚上,华为Mate20系列在伦敦最终揭晓。

华为Mate20系列不出意外的搭载了麒麟980芯片,这个被华为称之为全球首个7nm工艺的AI芯片,拥有8个全球首次。此次,华为照例发布了Mate20系列的三款升级产品:Mate20、Mate20 Pro、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以及以及HUAWEI Watch GT、华为手环3 Pro两款智能穿戴设备。在大家都以为要结束的时候,余承东又公布了一个“One More Big Thing”:华为Mate20 X,7.2英寸的大屏幕。

此前,华为Mate20谍照曝光时,摄像头与闪光灯形成的两两对称,居中设计也是备受争议。外界还因此给取名为“浴霸式”设计。据了解,“浴霸式”的摄像头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保时捷的“四点式车灯”设计。

万众瞩目的华为Mate20系列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华为宣布将在10月26日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与中国用户见面,届时将会公布国行版的华为Mate 20系列产品售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mate20发布
华为mate2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