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 20发布,众多黑科技集于一身,真的“稳了”?

 2018-10-17 13: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7日报道,在昨晚,华为召开了Mate 20的发布会,在会上华为公布了一系列的黑科技,如超广角、超微距、双向无线快充、3D结构光、屏下指纹、石墨烯等。这也难怪在苹果2018秋季发布会之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社交软件上表示“稳了”。

此次,华为照例发布了Mate 20的三款升级产品、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当大家都以为不会再有新品出现时,余承东又公布了一个“One More Big Thing”:华为Mate 20 X,这款手机拥有7.2英寸的屏幕。

在配置方面,华为Mate 20系列意料之中的使用了麒麟980芯片。而华为Mate 20系列的拍照功能也进行了全方面的升级,摄像头采用了四点设计和矩阵多焦设计。在此前华为Mate 20遭到曝光时,摄像头与闪光灯两辆对称的设计被外界取名为“浴霸式”摄像头。

华为设计总监表示,虽然一开始收到了一些比较坏的消息,但是他们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这个设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