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多翼创新参加美国ECCE大会

 2018-10-17 14: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美国西部时间9月23日,2018年度IEEE能量转换会议与展会(ECCE)在美国波特兰举行。深圳多翼创新科技CEO王洋博士远赴美国参加会议。

作为行业内顶级学术盛会,IEEE和ECCE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电气领域的知名学者和研究人员参加。王洋博士本人与IEEE也缘分颇深,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博士毕业之后,王博士就职于美国联合技术集团研发中心,在这期间曾担任IEEE Energy Conversion Congress& Expo大会副主席及IEEE电力电子学会(PELS)、IEEE工业应用学会(IAS)的技术委员会成员。

IEEE的使命是:为了人类的利益而促进技术创新和卓越。而本次ECCE 2018大会则是以行业驱动和面向应用为特色,汇集了实践工程师,研究人员和其他众多专业人士,与会者就能量转换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进行了充分互动和多学科讨论。自2009年第一次会议以来,ECCE在技术论文的范围,质量和数量方面一直在稳步增长。

以下是王洋博士和与会大咖专家的合影:

王洋博士与GE Global Research Center(通用电气集团全球研究中心)三位技术专家。

王洋博士与Robert Lorenz教授(Elmer and Janet Kaiser Chair and Consolidated Papers Professor of Controls Engineering)

王洋博士在创办多翼创新之初,就为公司注入了技术驱动的基因,并吸引了众多顶级技术人才的加盟。目前多翼研发人员的占比超过75%,其中35%以上是硕士,博士等。

深圳市多翼创新科技有限公司(D.Y.Innovations),致力于为行业大客户提供基于机器人,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工业数据的自动化采集,智能化处理。多翼始终聚焦于将先进科技产品化,帮助传统工业客户在新的科技浪潮中提高生产力,保持业务领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会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