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赵丽颖冯绍峰的“官宣”体火了,品牌应该如何借势营销

 2018-10-17 16: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日上午10点零7分

赵丽颖与冯绍峰分别发布微博:官宣[爱心]并配上二人的结婚证

然后瞬间挤爆微博热搜榜,微博也一度进入瘫痪状态

昨天一整天微博上都是关于二人的热搜

在吃瓜群众讨论二人结婚消息并送上祝福的时候

品牌商们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大热点,也纷纷借势做起了品牌营销!

三只松鼠

三只松鼠,不是红蓝出CP?

卫龙

卫龙的豆排与魔芋爽在一起了不过这个手看着怎么有点奇怪?

香飘飘

香飘飘,这个应该算是红蓝CP?

不过这手拿姿势比楼上还奇怪!

天猫国际,这波操作也是很溜哦,马上双十一了

天猫国际,这波操作也是很溜啊

马上双十一了,就问你买不买!

除了品牌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也秀了一波“恩爱”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这个是确定无疑的红蓝CP了!

只是不知道北京理工大学怎么看!

在这波品牌借势营销中你觉得的最大赢家是谁?

当然是荣耀手机了!妥妥的赢家无疑了

赵丽颖作为荣耀代言人昨天发布的微博可是露出了客户端小尾巴“荣耀10 AI变色更潮美”

1

荣耀内心:你们都在借我们代言人营销,我什么也不做都有上千万的关注[dog]

下面重点来了,在面对热点事件时品牌商们应该如何借势营销?

借助热点营销的关键是什么:快,因为是热点事件是有时效性的当然要速度快!

除了快当然还要与热点事件找准结合点,只有找准结合点才能达到营销的效果,令用户记住。

像这次赵丽颖冯绍峰宣布结婚,很多人都在等杜蕾斯的文案,但是最后只等来了“官方宣你们”六个字,很多人并没有看懂什么意思,有人说是因为赵丽颖怀孕了,所以杜蕾斯这波营销不太好蹭,难道要说来晚了?错过了?

并不是说每一个产品遇到热点事件都适合做借势营销的,还要看产品本身的性质是否适合,如果只是纯粹的去蹭热点,那么只会起到相反的效果,会令用户觉得你就是在蹭热点而产生反感!

所以说营销一定是有目的性的。品牌借助热点事件营销并不是蹭上就完了,还要与自己的品牌能够联系到一起,只有将自己的品牌产品与热点能够巧妙的联系到一起才能达到营销的目的!

还有一点很重要就是品牌借势营销一定是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所以如何能够令用户产生共鸣这一点很重要,应当多从用户的角度来来思考,让用户能够从你的文案找到共鸣这样才能达到一个理想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品牌营销
借势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