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雷军战略领投长租公寓品牌寓见疑似跑路 公司失联、租户无处退款

 2018-10-18 11: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8日消息,近期长租公寓出事不断,自如公寓租客砍人、被安装*摄像头,而最近寓见公寓再出风波,房东收不到租金,房客预交租金却被赶出房屋,寓见公寓或跑路。

寓见公寓成立于2014年,是雷军战略(顺为资本)领投的品牌长租服务式公寓,已经运营多年,目前寓见公寓客服热线电话及网上客服联系公司,已经失联。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受影响的房东房客预计上千人。

不少房东反映,寓见公寓大部分被拖欠了1个月左右的租金,不得不将房客赶出。而房客受到的损失则更大,有一部分房客预付了半年到一年的租金,但由于寓见公寓运营方出问题,房东没有受到房租,被赶出房租。更有一部分房客使用的租金是,浦发、建行等商业银行,以及元宝e家和晋商消费金融等民营机构的金融分期产品,需要一边还贷、一边再去找房子租住。

有消息称,寓见公寓今年早已陷入严重资金短缺的状况,公司股权全数质押给贷款银行,账户已经没有资金。盲目扩张和资金池违规运作或是造成如今状况的“元凶”,长租公寓乱象亟待整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魔方生活服务再战港股,长租公寓能否迎来春天?

    魔方公寓母公司魔方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4月28日向港交所更新了上市招股书。据悉,魔方生活服务此前曾于2022年9月向港交所递交了一次招股书,但在2023年3月时,其申请资料已经失效。

    标签:
    长租公寓
  • 华为余承东到底会不会加盟小米跟雷军造车?

    华为内部对华为造车已经下了禁令,禁令很严格,大意是不管是谁,再提造车,那是要卷铺盖走人的,包括余承东在内。华为轮值主席、华为副董事长、华为CFO孟晚舟已经明确警告过余承东了:造车理念不改,将被开除

    标签:
    小米
    雷军
    余承东
  • 产业投资迎来黄金时代?

    产业资本正在成为投资行业的中坚力量。过去,产业资本(CVC)只是产业发展业务的一个协同部门,经过数年发展,CVC已经成为投资行业最不可忽视的一个组成部分。他们既拥有雄厚的财力,不必太过为募资担忧,又充分了解产业链,可以更好的分辨投资标的的质地。同时他们还可以为被投企业提供纯财务投资机构难以给予的订单

    标签:
    战略投资
  • “雷军系”分崩,小米生态链难逃“倒车”

    今年3月底,一则突如其来的传闻,把小米及小米生态链上的企业吓出了一身冷汗。一篇名为《打击雷军系无序资本!交易所专项安排排查小米产业链公司:投资300多家……》的文章,称监管层对“当前科创板、创业板在审涉及小米产业链的项目做了排查,涉小米产业链IPO政策受限”。

    标签:
    小米
    雷军
  • 雷军3小时演讲感受

    昨天被雷军3个小时的演讲刷屏了,各大直播间、朋友圈都是推送雷军的演讲。在今年几乎所有创业者都躺平、都没信心的时候,雷军能站出来说点话,打打鸡血,我觉得挺好的。

    标签:
    雷军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