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融宝运营总监荀勇出席省保协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并当选副会长

 2018-10-18 17: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0月18日上午,江苏省保龄球运动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汉府饭店隆重召开。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原局长、省保协原会长佘义和,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省保协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李杰,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组组长、江苏子雨集团董事长孟雷,省保协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汤祖根以及全省各市保龄球协会及有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江苏强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荀勇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当选为协会副会长。

会议开始,由省保龄球运动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李杰就省保协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报告并提请大会审议通过。随后,省保协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组就《江苏省保龄球运动协会章程》进行的增补和修改做了说明并提请大会审议通过。

之后,大会正式进入换届选举环节。

经过紧张有序的投票之后,大会最终选举产生了以江苏子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孟雷为会长的江苏省保龄球运动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新的领导机构组成人员,江苏强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荀勇当选为省保协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

大会现场,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向当选者表示了祝贺,并为江苏省保龄球运动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名誉会长、顾问、会长颁发了聘书。

新任会长孟雷向新当选的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监事表示祝贺并为其颁发了聘书。

在随后的发言中,新任会长孟雷表示他将以身作则,带领新一届理事会继续传承和发扬协会的优良传统,紧密团结在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保龄球协会,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的战略布局和工作部署中,坚持改革和创新,提高社会化、规范化、产业化、实体化,实现新的路径和发展方式的改变,让保龄球普及为产业的发展增添更多的市场要素和社会资源;同时还将继续加大对外合作与交流,加快融入到区域乃至世界范围内的发展氛围和体系当中,让保龄球在体育强国的推动过程中有一席之地。

作为新当选的协会副会长,强业金服运营总监荀勇表示,他将勇于承担起副会长的职责,积极带领强业金服从多方面多角度全力支持协会的发展工作,以社会企业的力量为协会未来的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助力作用。他也相信在孟雷会长的领导下,省保协在未来一定能够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而他也将全力以赴,努力为推进体育强省和体育基本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大会圆满闭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