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盗刷门新进展 强烈建议用户启用双层身份验证

 2018-10-19 08: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9日消息,早些时候,媒体报道称,数百名中国用户的Apple ID被黑客入侵。本周二,苹果公司表示,并没有发现任何公司系统遭到破坏的迹象。

近日,全国各地的苹果手机用户频频投诉自己的苹果ID被盗号,绑定的相应支付平台被用于扣款,最高损失已达上万元。不少苹果用户称自己的ID账号被盗,所绑定的支付平台被扣款,资金损失在百余元到上万元不等;有网友称,在数十分钟内出现被盗刷3万余元。

而苹果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对其提出的退款申诉却表示无法操作。苹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这些网络钓鱼诈骗对我们客户造成的不便表示遗憾。我们主动识别可疑活动并与受影响的客户联系。我们强烈建议所有用户启用双层身份验证,以防止他人未经授权访问其帐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