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聚焦电商及新零售 《涅槃二十年:从电商到新零售》出版热卖中

 2018-10-19 13: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 一本值得仔细阅读的电子商务研究著作

1998年3月6日,国内第一笔Internet网上电子商务交易成功。

2016年10月13日,马云在云栖大会上提出了“新零售”战略。

经过20年的发展,电子商务已经成为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电商的崛起也改变了IT、零售、物流、地产、金融等很多行业的发展轨迹。而“新零售”作为对传统电子商务的继承和发展,带来的必将是整个行业的深远变革。

由复旦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涅槃二十年:从电商到新零售》一书围绕电子商务和新零售,涵盖电子商务和新零售概述、电子商务平台与服务、电子商务市场与渠道、支付与安全、传统企业转型发展战略以及未来展望等内容,重点以平台服务、市场渠道、支付安全和发展战略为主,对上述问题进行了深入详细的分析与阐述。

作者张坚伟自2002年起就从事电子商务等新兴科技行业的投资、实践及研究工作,是美国康科迪亚大学MBA和法国尼斯大学博士,曾获得尼斯大学IAE学院2016年荣誉毕业生,以及全球工商管理学博士联合会2018年度优秀论文奖。

张坚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