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传智1024程序员节:“程”心“橙”意感谢你,6万多份橙子送给全国的程序员!

 2018-10-19 17: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传智播客自2015年起,倡议将10月24日定为程序员节,并在每年的10月24日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呼吁大众关注程序员群体。今年是传智播客发起1024程序员节的第4个年头,传智播客一直希望全社会能真正给予程序员真正的关怀,让这个节日不只是空喊。

今年,传智播客出资近30万元,订制了6万多个节日橙子,送给全国各地的程序员,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大众对他们的关爱与认可。

有趣的是,传智播客给每个橙子都缠上对和程序员相关的标语,如:“我能New出N个对象,但唯独在等你”“我是正经程序员、不是‘拖库’”“天天编码累成狗,看到BUG不想走”“十年编程两茫茫,工期短,需求长”等等和编程相关的小金句,轻松诙谐,又道出程序员工作中的辛苦和超负荷加班等问题。

然而这6万多个橙子,可能只覆盖到了500万程序员的1%,但传智播客坚信,这是1024程序员节关键的一步。传智播客再次呼吁全社会,请在1024程序员节给你身边的程序员送个橙子,表达对他们“程”心“橙”意的感谢。

目前,第一批由传智播客精心选购、打包,并贴上创意标签的橙子礼盒已经由快递公司发出,将有上千个互联网公司的一万多名程序员收到这份特别的节日祝福。

据传智播客介绍,这批橙子只是今年1024程序员节送给程序员福利的开始,传智播客还联合了中关村软件园、招商银行、腾讯云、百度云、青云、达尔优、开源中国、凯撒旅游、木鸟短租、氪空间等40多家企业打造1024程序员节“Bug研究所”主题房车,在中关村软件园、望京SOHO、中关村等地为程序员送福利,将上千件礼品送给程序员;还有1024程序员节送礼小程序将连续抽奖七天,为程序员送去涵盖吃、喝、玩、乐、健康、求职、学习等方面的礼物;传智播客官方微博也会送出多重礼品。

今年的1024程序员节,传智播客誓将通过线上线下多条渠道为程序员送福利,真正让程序员感受到节日气氛,以此致敬改变世界的程序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