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大特保创始人离世 突发疾病死亡享年45岁

 2018-10-21 11: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1日消息,2018年10月20日15:05大特保创始人、CEO周磊于上海不幸离世,享年45岁。

周磊的朋友圈疑似是家人发布的内容写到:"我走了,原谅我还没来得及同大家一一道别就上了通往天国的列车,列车出发时间是2018年10月20日15:05分,或许是赶时间习惯了,总是那么来去匆匆,累了,感谢各位对我在世间的种种爱与恨,愿大家珍重!saybyebye!"

据悉,此前两天,周磊突然晕倒,随后进行脑部手术,抢救了48个小时,但还是没挺过来。大特保发布公告称,公司各项业务将保持正常运营,CEO职责及未尽事宜由联合创始人、CTO林洪祥替代。

大特保作为一家创新型互联网健康险 服务平台, 以“普惠大众、回归本源”为理念,以提供健康险、意外险服务为主,致力于为各类人群提供高性价比健康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