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融宝投资人十月“渔乐会”

 2018-10-22 11: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秋高气爽的金秋十月,互融宝如约开启了投资人十月线下互动交流活动,这一次不是坐在沉闷的会议室里讨论行业现状,而是走到户外,为投资人带来一场舒心惬意的垂钓活动,以渔会友,乐享生活。

10月20日一清早,互融宝董事长孟雷,运营总监荀勇便带着宝友们乘车来到南京东部山庄垂钓中心,活动开始之前,互融宝董事长孟雷首先对到场参与今天活动的所有投资人朋友表示了欢迎,他提到,同以往的传统室内交流活动不同,这一次互融宝选择带领投资人走到户外,就是想在秋高气爽的美好时节,让互融宝的投资人可以放松身心,感受户外活动的美好。孟董表示不管是互融宝还是互融宝投资人,活动形式需要创新,互动交流的内容也需要创新,而通过垂钓这样健康有益的休闲方式来拉近平台和投资人之间的距离,这本身就值得推崇,也值得期待。孟董在发言最后表示,从前习惯坐在室内做探讨,以后互融宝会开展更多新颖的活动形式,让投资人能够在轻松的氛围中畅谈心中所想,了解网贷行业最新形势,知晓平台发展的最新情况,这是一种好的活动形式,也是一次新的尝试。他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可以看到更多的投资人朋友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真正和宝友们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互融宝运营总监荀勇在随后的发言中也表示,网贷行业发展形势依旧严峻,各项合规整改措施也在加速推进中。现阶段互融宝的各项整改工作也在同步开展中,互融宝成立的自查自纠专项小组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自查工作,目前互融宝正在针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迅速开展整改,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同时互融宝正在积极与行业协会的信息披露系统对接,提升信息披露的覆盖面、时效性和准确性,为监管部门提供数据支持,为全面自律做好准备。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江苏省钓鱼协会王志强主任,他对互融宝能够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表示了赞许,他称作为一家网贷平台,互融宝合规运营,积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服务,同时也在维护投资人切身利益方面做得尤为出众,互融宝是真正值得投资人信赖的优质平台。同时,互融宝还积极举办各种形式的投资人互动活动,拉近了投资人与平台之间的距离,让投资人真切感受到互融宝的稳健发展和优秀实力。王志强主任最后表示,希望互融宝以后多举办这种健康有益的活动,江苏省钓鱼协会也会积极支持互融宝举办垂钓类活动,让垂钓运动被更多人接受和喜爱。

随后,裁判宣布了比赛规则和评奖规则,参与垂钓活动的人员移步垂钓区,随着裁判长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过程中,投资人聚精会神,气氛友好而热烈。

比赛结束后,根据评奖规则决出了前三名优胜者,互融宝运营总监荀勇现场向三名优胜者颁发了奖品和证书,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互融宝投资人十月互动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