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蜂窝刚否认点评造假 又被爆游记内容抄袭

 2018-10-22 17: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2日报道,近日有自媒体帐号发布文章称马蜂窝点评信息存在虚假内容,对此,马蜂窝回应自媒体文章所述与事实严重不符。但是马蜂窝刚否认点评造假,却又被原爆料方指出游记内容也存在抄袭。

据了解,此前爆料的自媒体账号再次对营销游记进行了分析,发现了其中很多都是洗稿/篡改型软文原名为“走你从未走过的风景”去的是一家餐厅X到马蜂窝之后,被洗成“迷人小萝莉,带上比基尼去三亚,低胸下垂,老公直吐”,而吃饭的餐厅,则被篡改成了有营销嫌疑的“小胡子海鲜”,并用数据指出“马蜂窝7%的游记有有营销嫌疑,平均被顶次数是普通游记的364%”。

对于点评数据造假,马蜂窝虽已对涉嫌虚假点评的账号进行清理,但仍认为,文章内容片面,存在明显误导倾向对于核心板块游记内容抄袭的指控,马蜂窝暂时还没有相关回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