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马蜂窝回应造价:已对账号进行清理

 2018-10-23 10: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3日报道,此前,由一家名为“乎睿数据”的团队,通过对于数据的抓取和分析,发现马蜂窝上有近7000个抄袭账号,平均每个人从携程、艺龙、美团、Agoda、Yelp上抄袭搬运了数千条点评。合计抄袭了572万条餐饮点评、1221万条酒店点评,占了其官网声称总点评数的85%。

22日上午,马蜂窝发布声明表示,点评内容在马蜂窝整体数据量中仅占比2.91%,涉嫌虚假点评的账号数量在整体用户中的占比很少,并且马蜂窝已经对此类账号进行了清理。

10月21日,有一篇名为《估值175亿的旅游独角兽,是一座僵尸和水军构成的鬼城?》的文章引起了舆论的热议。文章中指出,通过乎睿数据对数据的抓取和分析,发现了马蜂窝存在七千多个抄袭的账号,平均每个人都从携程、艺龙等网站上抄袭搬运评论数千条。而马蜂窝方面则表示,其官网目前有2100万条“真实点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马蜂窝回应造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