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脉脉能给你带来的一些不可思议的故事

 2018-10-23 11: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征集了一波脉脉案例,发现脉友们一个个骨骼清奇,发现脉脉果然是蕴藏着无限的可能!

年后在脉脉上投了几份简历,没想到当天就接到面试机会,并在电光火石之间两天就拿下offer,自己是很懵逼的。只能说运气绝佳刚好碰上机会,就酱~还有脉脉,这个平台真是机会遍地。运气是一部分,但遇到这个机会还是要感谢脉脉的。

脉脉让我认识了很多之前很难接触到的老板与能人,获得了之前难以想象的和职业大咖近距离交流的机会,让我意识到了我在职场上和他们的差距,同时也看到了自身发展的无限可能。

并且通过实名认证的个人资料,看职业大咖从0到1的过程,对自己是一种很好的借鉴。

在脉脉的两年,虽然自己离职业大牛还有距离,但显而易见一直在变好,而且相信会更好。

公司刚成立,苦于四处奔波寻找资金但好无头绪的时候,朋友给我推荐了脉脉。

注册之后发现我关注的很多投资人都在这里,欣喜若狂,感觉发现了宝藏。

琢磨了一阵,发现光主动勾搭是不行的,毕竟想找大佬的人很多,而且越来越多的人发现脉脉这个宝地。调整思路,认认真真地写简历,换职业照片,坚持更新脉脉动态和专栏。

之后,不吹牛逼,两周后拿到天使投资,你没看错,不是两年、两个月,只用了两周,在脉脉我做过赠书活动,每次赠十本书,看了不少脉友参与的留言,感受到脉友对知识的渴求,以书会友的感觉真的很棒!

和其中不少获得我赠书的脉友成为了现实中的朋友,有种志同道合的感觉,这种感觉在读书时代才有,非常珍贵。

倒不是特别神奇的事,在地铁看到脉脉广告,因为好奇下了。没想到认识不少厉害的人。自己业余做公众号,搞笑情感类的,通过认识不少朋友,变成我的粉丝,现在还一块出来喝茶。

不仅成就了自己的事业,还把粉丝介绍给我基友成了女朋友,哈哈哈。

除了第一份工作,我后面的两份工作都是在脉脉上找到的,这里看工作的好处是能直接跟HR沟通很多信息,也不用担心在茫茫的求职网站中简历被忽略,自己的主动权更大。

晋升管理岗后,前一阵我给自己招助理也很顺利地在脉脉找到了,当然,除了求职和招聘,这里认识的很多HR和同行才是我真正的财富。

脉脉,让我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人力资源行业,并决心踏踏实实在这个领域深耕,在这个城市认识了一群同样梦想的好朋友,让自己职业的路上不在孤单。

我lead某大厂中层,去年起每天在脉脉上按优质公司搜索高级职位,以聊合作的名义相亲。你没看错,用脉脉相亲!脉脉实名认证比相亲网站靠谱多了,认证信息,个人资料,更方便筛选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还没酒托,背景真实。

今年2月顺利觅得如意郎君成为*,听了这些故事,小妹也发现,学会用脉脉,用好了脉脉,不仅可以帮助大家大大的增加职业机会的,小到如何成功勾搭人,谈合作;大到如何持续的表现自己,塑造自己的职业品牌。还有终身大事的解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