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culus创始人离职:Oculus联合创始人布伦丹·艾瑞比将从Facebook离职

 2018-10-23 12: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3日讯,Facebook旗下增强现实部门Oculus的联合创始人布伦丹·艾瑞比(Brendan Iribe)周一宣布,他将从Facebook离职。

在2014年作价20亿美元把共同创办的公司Oculus出售给Facebook之后,艾瑞比和洛基一共加入了Facebook。艾瑞比一直担任Oculus首席执行官至2016年,随后担任该增强现实部门更低的职位。不过在他之前,Oculus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帕尔默·洛基(Palmer Luckey)已于2016年离开Facebook。

Facebook在周一发布的声明中表示,艾瑞比将虚拟现实“远远超越了人们认为可能的范围。正是因为他的远见,我们今天都在致力于虚拟现实技术研究。我们感谢他的领导,感谢他致力于打造不可能的东西。我们将怀念他!”

据悉,Oculus被认为是让用户沉浸在人工、3D世界的虚拟现实头盔的先驱。尽管得到Facebook的支持,但虚拟现实仍然只是在视频游戏迷中流行的小众技术。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希望通过明年Oculus Quest头盔的发布来扩大虚拟现实技术的吸引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