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微店崩了:难道是程序员都去过节了?

 2018-10-24 14: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4日消息:微店是帮助卖家在手机开店的软件。作为移动端的新型产物,任何人通过手机号码即可开通自己的店铺,并通过一键分享到SNS平台来宣传自己的店铺并促成成交。降低了开店的门槛和复杂手续,回款约为1-2个工作日。

而今天却有不少用户发现微店已经打不开了,这就不仅让网友开玩笑的吐槽道:难道是程序员为了庆祝节日放弃工作了?

QQ截图20181024135636

目前微店已经官宣称:是因为运营商网络优化,导致微店服务不可用,正在紧急处理中,请您耐心等待,给您带来不便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对微店的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店
微店app被下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