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好看视频与亚洲最具影响力MCN葡萄子达成战略合作

 2018-10-24 16: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16日,好看视频与海外顶级MCN 机构葡萄子的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法国戛纳电视节上举行。通过合作,葡萄子将正式成为百度好看视频的国际内容引入合作伙伴。

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百度内容生态重点布局短视频领域,推出了独立品牌“好看视频”,在今年3月份百度信息流内容中视频分发比例扩大到48%。其中,好看视频自2017年11月上线以来发展势头强劲,在今年8月用户规模突破1亿。对于此次与葡萄子的合作,好看视频总经理曹晓冬表示,未来将通过利用百度在流量、用户洞察力等方面的优势,结合“葡萄子”遍布在全球内容合作伙伴的内容资源,为用户提供更具吸引力的服务。

据悉,“葡萄子”作为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品牌,管理运营2500+个海内外优质内容频道,拥有2.5亿订阅用户,月均点击48亿次。

“我们很高兴与百度合作,百度作为一家科技和媒体巨头,相信‘葡萄子’的相关视频内容将在好看视频上得到更广泛的曝光。“葡萄子CEO Fred Chong在发布会上说。

在此之前,百度已经在短视频领域频频布局,在今年7月和全球最大MCN机构Zoomin.TV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联合出品《Amazing中国故事》系列视频。同时,百度内容生态也在泛娱乐、视频等领域先后与WebTV Asia、新片场、罐头视频、*科技等200余家知名MCN机构在联合出品、IP打造等方面展开了深度合作。

由此可见,好看视频通过与国内外多家优质内容平台的深度合作,打造内容矩阵,实现内容赋能。此次好看视频与葡萄子的合作,是百度在短视频领域的又一重要布局,进一步完善了百度搭建的优质内容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网站
好看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