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做最好的PC端Android模拟器 天天模拟器跑分测试

 2018-10-24 18: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市面上的安卓模拟器软件看着很多,实际都不同程度的存在着很多问题。通用的模拟器一般兼容性好一些,但是不适用于某些游戏的运行。而专版的模拟器除了玩特定的几款游戏,对于大多数游戏都不太友好。

这些原因,造成了很多模拟器用户为了玩许多款游戏,往往会在电脑上安装不止一款模拟器,那么究竟哪些模拟器更好用一些呢?

国内像靠谱助手和腾讯手游助手等等一大部分的手游助手,都是基于某个平台渠道推广商业版软件,游戏资讯、资源和信息流量较大,往往模拟器的功能不够突出明显。而且大部分的手游助手都是抄袭早期的模拟器代码,换了个名称就匆匆上线功能销售图利,很多源代码的问题都没有及时更新和处理。

每个不同的助手里自带的模拟器都各有各自的特点,但都不能尽善尽美,而用户呢在使用助手或者模拟器的时候要先了解一下关于他们的优缺点。

靠谱助手,2013年开始,算是国内最早的安卓模拟器产品。兼容性不错,界面简洁,但是助手内部产品线过多,内置的模拟器足足有三种,虽然能够满足大部分的手游需求,但是使用起来不够方便。

天天模拟器,是靠谱助手内置的模拟器之一,属于同一家公司的后续产品。不同于靠谱助手的地方是,天天模拟器有独立的模拟器版面同样可以运用到靠谱助手的游戏资源,但是模拟器功能和软件性质更倾向于模拟器用户,模拟器性能也比较好。

夜神模拟器,直接继承NOVA桌面是它的一大特色,单开游戏稳定流畅,但是多开效率就比其他模拟器差了很多,卡顿、延迟、偶发性系统崩溃。

腾讯手游助手,算是腾讯自主研发的安卓模拟器产品,但是更多功能倾向于腾讯游戏资源,对于一些手游或者单机游戏等等APK游戏包的兼容性不太好,产品的功能性太单一,现在甚至对于腾讯的大型手游优化还跟不上,经常卡顿。

BlueStacks,国外的软件,印度公司研发,在国内有一定的用户。但是由于使用习惯,界面以及对于国内游戏市场的一些游戏兼容性资源等等,虽然推出的时间长,但是大多数国内模拟器用户不太习惯这款产品。

我在百度上搜了一下安卓模型器的关键词。

结果弹出了百度推荐页面广告的一些新的模拟器,于是稍微拿出来测试了一番。这次测试的软件,一次是51模拟器、蓝叠模拟器、靠谱天天模拟器、雷电模拟器、腾讯手游助手、逍遥安卓模拟器以及夜神模拟器。

最低的腾讯手游助手和最高靠谱天天模拟器竟然可以相差整整10万分。但是为什么百度竞价的广告上往往都是其他的模拟器呢?

这主要还是跟百度竞价和搜索设置的关系分不开。一般砸了钱推广的产品,无论品质如何往往都会优先被用户搜索和识别。

在360应用下载中心评分中,靠谱天天模拟器和靠谱助手的用户评分往往比较高,口碑也相对于其他模拟器产品更好一些。

然而对于市面上铺天盖地的打着最好最快的模拟器产品广告而已,永远没有什么最好最快的模拟器,只有用没有用心去做的问题。就算是大公司企业做出来的模拟器产品也有可能只是简单的套源代码,粗制滥造的山寨产品。

说到底,一款好的模拟器就必须要经得起用户的折腾,要能够在众多用户的批评和反馈下不断成长,才能够在这个市场上长久的走下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游戏
安卓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