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胡润80后富豪榜,拼多多黄峥以950亿问鼎新首富

 2018-10-25 08: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5日消息,昨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8胡润80后富豪榜》,内容包括《胡润80后白手起家50强》和《胡润80后财富继承富豪榜》两个部分。拼多多黄峥首次上榜,以950亿财富成为80后白手起家新首富。

根据榜单,50位80后成功创业者上榜,比去年多13位,其中新上榜17位,下榜4位。总财富4816亿,平均财富96亿,比去年多15亿。

其中拼多多CEO黄峥首次上榜,创业仅三年便以950亿财富成为80后白手起家新首富,是史上最快达到近千亿财富的企业家。

胡润表示:“虽然说现在80后很厉害,其实曾经进百富榜前几名的年轻人也不少,丁磊03年当中国首富时才32岁,黄光裕04年当首富时也才36岁,当年31岁的陈天桥也排到第二,而现在38岁以下的成功创业者虽然财富数字比以前要高得多,但只有4位进百富榜前100名。”

具体榜单如下:

1

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