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回应停止社招:一直在面试新人,都是社招而来

 2018-10-25 10: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5日报道,昨天上午,有媒体引用了一份来自华为内部董事会常务的文件——《关于落实公司人才供应策略的决议》报道,表示:“华为公司原则上停止普通社会招聘”。

在面对社会的招聘中,不再优秀往届生、关键稀缺人才和公司专项招聘范围之内的各部门不得发放offer,特殊情况也需要经过轮值董事长的审批。此外该文件还显示,华为公司整体人力缺口和新鲜血液的补充,应该以应届生招聘满足为主,占到招聘的绝大部分。能力补充由关键稀缺人才招聘满足,其他人才缺口以内部调配为主。

但是也有人注意到,华为的一位员工在昨日早间在朋友圈更新了两则关于华为公司的社招消息。对此,华为相关人士也做出了回应:没有停止向社会招聘。

此外还有一位华为员工透露,他们这几天一直在面试新人,并且新人都是社招而来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