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数据遭调查?官方称并未收到传票

 2018-10-27 20: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7日消息:有消息称,目前特斯拉面临更深入的刑事调查。知情者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探员正在调查,特斯拉是否谎报有关旗下电动汽车Model 3的生产信息,从而对投资者就去年年初以来的特斯拉业务产生误导。但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目前还未收到来自司法部的传票或者其他的正式要求。

知情者提到,最近几周,由美国旧金山检察官办公室带头的刑事调查已经紧锣密鼓地行动。

然而这场长达数月的“私有化”风波才刚落下帷幕,特斯拉三季度亮眼财报的“推手”Model 3就开始身陷造假质疑。

对此,特斯拉对此已明确表示,“我们并未收到收到传票,也没有收到要求提供证词或者任何其它正式程序的要求”。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表示,早前收到过来自司法部关于对Model 3生产的公共指导文件的自愿请求,并且当时也配合回应了司法部。

在Model 3量产的难度上特斯拉一直是“透明的”,该公司的发言人补充表示,“它花了我们整整6个月才达到每周5000台的量产目标,而这比我们预期的时间还要长”。

特斯拉在声明中还表示,他们设定的目标是确实可行的,绝对不是他们确定无法超越或者无法实现的不切实际的目标,在推迟目标的实现时间时,他们遭到了批评,但特斯拉也实现了很多饱受质疑的目标,他们为整个公司在克服产能困难、提高产量方面的努力而自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