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再出车祸:车主驾车撞树起火现场惨烈

 2019-02-27 09: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7日报道,特斯拉又发生车祸事件!据外媒消息,一位名叫奥玛·阿万的特斯拉车主在佛罗里达戴维市的南弗拉明戈路上行驶时发生车祸,车辆被大火包围,车主当场死亡,现场极其惨烈。

值得一提的是,这辆特斯拉电池在事故发生一天后,在警方停车场多次燃烧。

去年特斯拉发生多起交通事故,据悉,在自动驾驶系统下,特斯拉汽车的事故发生率是常规汽车的1/7。

特斯拉遭碰撞后起火事件并不只有一例,2018年3月23日,特斯拉车主沃尔特·黄在驾驶特斯拉Model X在加州山景城附近的101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撞上中间隔离栏后发生起火。

据悉,此次车祸不忽略的是,锂电池的燃烧才是该事故重要原因。据了解,事故车辆Model S自从事故发生之后多次燃烧,即便是在被拖走后,这辆Model S的电池还发生了破裂并再次起火。

目前,该事故仍在调查中,调查人员尚未确定此次事故是否是因为汽车的技术缺陷所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