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向车主致歉:已成立处理小组 尽全力的满足车主诉求

 2021-04-21 08: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1日讯,近日特斯拉车主在上海车展维权事情刷爆了网络,不过对于此次的车主维权事件,特斯拉官方的态度最初是非常强势的,就在20日深夜,特斯拉的态度来了个360°大转变,不仅妥协了还道歉了。特斯拉方面表示,已成立处理小组 尽全力的满足车主诉求。

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特斯拉展台出现车主维权事件。一女子身穿“刹车失灵”字样T恤,站在一辆特斯拉展车车顶高声呼喊:“特斯拉刹车失灵。”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这名站在车顶维权的女子被特斯拉中的工作人员“友好”地将这名女子抬了下来。从事后警方通报得知,站在车顶的女车主张某的行为已经扰乱了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并且在这则通报里面,警方还做出了提示,其表示,消费者在维权的时候,应该通过合法合理的途径表达和诉求维护自己的权益,不能采用过激的行为,否则将会依法进行处理。

不过一向在这件事情上不妥协的特斯拉既然在深夜发文道歉了,据悉在4月20日晚上的时候,特斯拉在其官方微博平台上面公开进行道歉,并且针对此事成立了专门的处理小组,保证会竭尽全力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之下,满足车主所提出的诉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