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再遭起诉 自动巡航功能不可靠,无法检测风险

 2018-11-02 09: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日消息,近日,佛罗里达州的一位特斯拉车主在使用Model S自动巡航功能时,撞到了一辆被遗弃在高速公路上的车辆导致受伤,于是将特斯拉告上了法庭。

该车主在*中称,自动巡航功能并不像特斯拉引导消费者相信的那样可靠。特斯拉声称其自动巡航系统适用于高速公路,但它无法可靠地检测到故障车辆或其他可预见的道路危险,导致超乎寻常高风险的高速碰撞,造成特斯拉的乘客和其他人的严重伤害和死亡。

对此事特斯拉也发表了声明称,使用自动巡航功能时,驾驶员有责任始终关注周围环境并控制车辆。特斯拉一直清楚地表示,自动巡航功能并不能使汽车不受所有事故的影响,特斯拉竭尽全力提供关于自动驾驶功能是什么以及不是什么的明确指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