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赵晓康打造中国生态农业网,互联网+带动中国农业新发展

 2018-10-29 10: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农业是最古老的产业。中国自古以农立国,具有上万年的农业发展史。近年来,为了进一步促进农村农业的发展,国家在农业,农村和农民领域实施了一系列的政策和措施。在时代的发展中,未来的农业也将呈现出来。

近年来,互联网农业成为了当下农业发展的方向,并且正在引进各种尝试。因为能够看到互联网农业的巨大潜力,所以需要带领农民拥抱互联网,农业与互联网相结合是新时代农业的发展方向,能够让农业的优势发挥出更大价值。这是科技引领生活的表现,给不少农民带去了新的希望。对于广大农民来说,他们已经慢慢感受到了互联网农业的优势。比如农村电商和三农APP的引进,确实给他们带来了诸多便捷在未来的互联网农业发展上,未来还会有更多便捷新奇的东西进入他们的生活。包括现在比较热门的生态蔬菜种植和无土栽培的技术,都能够让农业散发出更多魅力。这样一来,农业就不仅仅局限于农村了,甚至能够在更多地方发挥优势,推动农业的发展。

在这种情况下,大理康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晓康先生通过接触互联网,希望结合现在农业实体结合互联网发展,公司主要产品有苹果,核桃,小红梨,车厘子,冬桃,中药材白芨,重楼等,倾情打造了中国生态农业网新零售电商平台——中国生态农业网,互联互通、共建共享,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缩小城乡信息鸿沟,加快农业绿色化、优质化、品牌化转型升级,培育农业农村新业态、新动能、新产业科技,让农业变得越来越不同。赵晓康认为,农产品特别是一些有利于人体健康的蔬菜和农作物,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更受欢迎。这种高科技的农业重视方法含金量更高,也能够在市场上发挥出更大的价值。这同样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过程,能够很好地帮助农民开辟新的农业渠道,让农民真正从互联网农业中受益。

赵晓康董事长希望通过中国生态农业网平台能够带动农业改头换面,使农业能够以全新的样貌出现在我们面前。中国生态农业网不仅能够给农民增收,还能让他们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目前,中国生态农业网正在积极搭建中,平台即将上线,欢迎广大商家加盟入驻,敬请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