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英文域名pillow.com易主终端

 2018-10-29 16: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四数字域名2895.com超30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含有吉利数字“8、9”,品相不错

四字母域名asva.com一口价13213元成交。

五杂域名fo1000.com以一万元的价格交易,杂米建站不受限制,应用范围广泛。

双拼域名shiwo.com拍出4500美金,约人民币3.1万元。

组合域名cai55.com近80000元结拍,域名主体cai有“猜、财、彩”等含义,与叠数字55组合,品相特殊有记忆规律。

终端新闻:

据外媒报道,全球顶尖旅游公司Expedia收购了英文域名pillow.com,交易价格尚未对外透露。外媒猜测这笔交易至少在6位数美金。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1074个,总成交额615,882元。

QQ截图2018102916350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