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贾跃亭回应胜诉:是非曲直,自有日月

 2018-10-30 10: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0日报道,贾跃亭诉顾颖琼一案在近日出现结果,法院向顾颖琼下达了一项禁令,永久禁止顾颖琼发布任何针对贾跃亭及其家人的虚假言论,并要求其公开向贾跃亭致歉。

去年,顾颖琼在其微信公众号“顾颖琼博士说天下”发文称,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贾跃亭有约5亿人民币海外信托基金留给女儿,贾跃亭的妻子甘薇是该信托基金守信委托人。

在此之后,乐视公司和贾跃亭在中美两地针对自媒体顾颖琼发布的贾跃亭跑路和转移资产等消息发*讼。

在近日该案尘埃落定,华盛顿州国王郡高级法院向顾颖琼发布禁令,永久禁止其针对贾跃亭和他的家人发表任何虚假言论。10月23日,顾颖琼在其微信公众号发文称,承认其之前文章所述的“贾跃亭在美国为家人设立信托基金”、“贾跃亭被美国政府调查”等内容纯属虚假言论,并正式公开道歉。

对此,贾跃亭昨日转发微博回应称:“是非曲直,自有日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贾跃亭回应胜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