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诽谤案贾跃亭获胜 这次是真的胜诉

 2018-10-30 09: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0日报道,虽然贾跃亭还没有从与许家印的官司中脱身,但是在另一个事件中,贾跃亭真正的获得了胜诉。近期,贾跃亭诉顾颖琼诽谤案正式宣判,华盛顿州国王郡高级法院向顾颖琼下达了一项永久的禁令,这一禁令将会禁止顾颖琼发布任何针对贾跃亭以及它的家人的虚假言论,并且禁止联络包括但不限于LeEco和FF等贾跃亭有关公司的员工及债权人。

10月23日,贾跃亭以诽谤、侵犯隐私和造成精神创伤等原因向华盛顿州法院提*讼。在2017年,顾颖琼在微信上发文《为什么我们说贾跃亭是一个骗子?》,文中直言贾跃亭是在完善一个“庞氏骗局”,一直是在“借新债还旧债”。

今年8月,顾颖琼再次发文,称贾跃亭一直在发送“假消息”,一直在故意误导投资者认为他“去香港谈判要钱”。而贾跃亭在做的是通过EB1C申请美国绿卡要求常驻美国以及申请irrevocable living trust来保全自己的财产。随后,他又发布了多篇攻击贾跃亭的文章。

贾跃亭还表示,顾颖琼向他勒索钱财。顾颖琼曾经要求他支付126万人民币,才会删除一篇微信上的文章。而根据华盛顿州的法律,如果此事属实,法院有权让顾颖琼“闭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