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发布会:Mac mini、MacBook Air、iPad Pro齐亮相

 2018-10-31 08: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1日消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30日晚10点,苹果在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全新的MacBook Air、Mac mini、以及新款的全面屏iPad Pro。

第一个登场的新品是全新的 MacBook Air,整体外形上,新版 MacBook Air边框相更窄,整体大小也比前一代小 17%,2.75 磅的重量也比前一代轻。新版 MacBook Air 搭载了 T2 安全芯片和第 8 代英特尔处理器,支持 Touch ID 和 hey Siri 唤醒功能,支持外接 4K 显示器和 eCPU。

第二款产品是新的Mac mini,在性能方面使用英特尔第八代i7处理器,(4核3.2GHz/6核4.6GHz处理器),而内存由此前的16GB提升到32GB/64GB版本,容量方面可达到2T。款小型台式机的价格从799美元起跳。

备受期待的新版 iPad Pro 也亮相了,全新设计的 iPad Pro 舍弃了之前圆润的设计,拥有 11 英寸和 12.9 英寸两个版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