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新品发布会又来了,新MacBook迎来亮相

 2018-10-31 10: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1日报道,近些年来,苹果一直会在秋季举办两场大规模的新品发布会,除了9月份万众期待的iPhone发布会之外,在10月份也会为Mac以及iPad举办一次新品发布会,今年也是同样。在北京时间2018年10月30日晚10点,苹果在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发布了全新的MacBook Air、Mac mini和行权的全面屏iPad Pro,在此次发布的新品中,最让大家惊喜的应该就是库克为人们带来的新MacBook Air了。

自从2012年6月,13.3英寸的MacBook Air问世之后,苹果就再也没有更新过模具,这次的新模具使用了苹果最新MacBook产品线的外观ID设计。虽然看上去与以前的差别不是很大,轻薄程度方面也不如12英寸的MacBook轻,但是这次的新品多出了两个非常实用的累点3接口,同时也增加了Touch ID。虽然在能耗和处理其性能方面比起MacBook Pro有些不足,但这也可以很好的区分开二者的产品定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