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京报转型:将正式推出APP并以此为中心

 2018-10-31 11: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1日消息:新京报正式推出App,新京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宋甘澍表示,这是一个让传统媒体“窘迫”的时代,新京报将以移动传播、视频表达为优先,把移动客户端作为新京报传播主阵地打造,并适时推出“新闻➕”业务(+政务、+民生、+服务)。

具体报社怎么进行整体转型?宋甘澍总结为“融为一体 合而为一”全新进行顶层设计:再造传播平台,以报纸为中心转移到以App为中心,打造全新的媒体生态;再造组织架构,撤销报社全媒体中心,让全报社具备移动互联特质,成为融媒体;再造采编流程,报社将全面强化党委的领导责任,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编委分工负责制;部门进行自我改造、自我设计,重新定位、定岗、定人、定节奏;全员进行专业培训。

接下来,新京报将与北京晨报、千龙网进行资源整合,“坚持党管媒体、党管App原则,坚持政治家办媒体。确保导向正确、确保优势互补、确保平稳有序。”

宋甘澍还透露,App“内容是新京报的,技术是今日头条的”。发布会现场,今日头条创始人、CEO张一鸣作为嘉宾现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