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公布用户意见征求的第一期反馈结果:顺风车则依旧无限期下线

 2018-10-31 13: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1日报道,今天上午滴滴出行公布了用户意见征求的第一期反馈。滴滴称截至10月30日共收到111945份批评和建议。

滴滴称,这20类问题覆盖了截至目前所有用户意见中63%的内容,而针对大家关心的其他问题,滴滴表示也将在近期持续向公众公布(英文用户意见反馈详见官网)。滴滴还称,此外,全国各地线下用户调研和意见征求会正在陆续进行中。

在这20类问题中,滴滴表示“一键报警”功能可以实现,而目前顺风车则依旧无限期下线。

在这20类代表问题中,有乘客方提出疑问一键报警是否形同虚设?此前有网友吐槽,不小心碰到一键报警按钮后,第二天才接到客服打来的电话。

对此,滴滴回复目前一键报警功能可以实现在行程中使用一键报警,页面会显示当前位置和司机信息。目前滴滴正在小范围测试“短信报警”功能,目前在开通12110短信报警的烟台和江门,用户可以通过“一键报警”中的短信报警功能将行程信息直接发送给警方。其他城市也在积极推进中。遇到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我们客服配合警方的调证小组7x24小时响应警方需求,可以在10分钟内完成调证流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