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款iPad Pro跑分出炉:碾压两个骁龙845!

 2018-11-01 09: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日消息: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苹果在纽约发布了新款MacBook Air、新款Mac mini以及新款iPad Pro。新款iPad Pro采用全面屏设计,搭载更加强大的A12X仿生芯片,尺寸分别为11英寸、12.9英寸。目前,新款iPad Pro的Geekbench跑分已经出炉,多核跑分足以辗压两个骁龙845!

1577216

从Geekbench网站的这个新款iPad Pro跑分来看,A12X仿生芯片的单核跑分达到了5030分,多核跑分更是达到了恐怖的17995分!1.8万分是什么概念?要知道骁龙845的多核跑分仅仅在9000分左右,A12X仿生芯片的多核成绩已经达到了骁龙845的2倍,俯视整个Android阵营。

另外,根据跑分数据,iPad8,3(iPad Pro 11英寸)将会有4GB内存版本。根据爆料消息,两款新iPad Pro 1TB存储版本的内存为6GB,其他存储容量版本内存为4GB。

A12X仿生芯片采用了8颗CPU设计,4大核+4小核设计,并集成了苹果自研的7核心GPU。官方表示其CPU单核性能相比前代提升了35%,多核性能提升更是高达90%!从跑分来看,这话所言不虚。同时,在Geekbench的设备信息中,显示新款iPad Pro的运行内存高达6GB!大幅超过了iPhone XS系列和上一代iPad Pro的4GB,多任务处理能力将得到显著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