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媒体齐赞魅族新机Note8、X8,体验优秀的拍照新标杆

 2018-11-02 11: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已经有不少用户很期待了解更多关于魅族Note8、X8新机的相关信息,而苦于魅族Note8还未开售,魅族X8又因为首轮开售5分钟售罄,因此无法入手亲自体验。但目前网络上已经有诸多媒体发布了关于这两款新机的测评,通过汇总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两款魅族新机的表现究竟如何。

作为一款主打千元入门市场的拍照手机,魅族Note8在诸多方面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性价比。知名数码媒体PConline就在魅族Note8的体验文中表示:“魅族 Note8采用了全金属纳米注塑的工艺设计,一体化程度非常高,相比于常规的三段式后背工艺会更高。”

而在轻薄的机身上,不止兼顾优秀手感,Note8也宣称400次跌落都不碎屏。那是因为魅族Note8重设了内部结构,在Note8上定制了纳米缓冲垫,并把缓冲垫完全包在后盖四周,还专门在后盖四个弧角加大了缓冲垫的厚度。机身面板上,除了加入高强度压铸铝合金,周围更是加入高韧尼龙保护圈。要知道,通过这样的设计,魅族Note8获得了更强更坚固的抗摔能力,魅族官方也表示该机经过6400次跌落测试依然保证屏幕不碎。

而在拍照方面,魅族Note8采用了强大的1200w+500w像素双核双镜头,其中主摄像头采用了IMX 362传感器,成像素质不俗。在@手机中国 给出的魅族Note8人像样张中我们可以看到:使用魅族Note8拍摄人像时很少有穿帮的现象,即使是很难处理的头发丝细节也清晰可见,表现相当出色。看来经过一年的打磨,魅族的确将这颗IMX362发挥到了极致的水平。

而对于另外一款新机魅族X8来说,媒体同样给予了高度赞誉。就魅族X8的性能表现方面,国内知名科技数码垂直门户新浪科技表示:魅族X8可以看作是魅族16 X的简配版,使用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处理器的性能也是准旗舰级,10nm的制造工艺带来更好的功耗控制,同时集成了于骁龙845一样的AI新品。另外配备4GB/6GB的LPDDR4X的内存,内存速度更快更省电,机身配备64GB/128GB的机身储存,也是目前主流的储存配置,而定价1598元也是目前最便宜的采用骁龙710处理器手机之一。

其实,魅族X8也有着不错的拍照表现,尤其是在夜景成像方面,@新浪科技 表示魅族X8相机内的AI夜景识别让夜景的拍摄光线处理更出色,一定程度降低了噪点,保持画面的干净。实际上魅族X8在自拍方面也有很不错的表现,前置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加上AI美颜功能,为用户呈现出拍一张美一张的自拍效果。

其实,魅族这一次发布的这两款新机不论是在拍照还是外观设计、性能等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而魅族Note8 1298元、魅族X8 1598元起的售价也都很实惠,所以入手不会吃亏,就看大家是否能买到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note8
魅族x8

相关文章

  • 这福利错过就没有了 魅族X8: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今天早上,魅族官方微博又给大家发福利了,这次带来了的是66个魅族X8的666元购机优惠券,无论是名额还是优惠额度都出奇地大,看来魅族也当了一次圣诞老人。要知道的是,魅族X8才刚刚降到了1498元这样"真香"的价格,如果再抢到666元的优惠券,简直就和白捡到的一样。不说了,我再去转一下那个条消息。

    标签:
    魅族x8
  • 手机圈的马龙?魅族X8化身六边形战士,OV侧目!

    近日魅族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海报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上面把魅族X8成为“六边形战士”,尤其是强调了这款手机的性能和颜值。不仅如此,魅族官方微博还宣布了12月28日将会有大事发生。到底会是什么样的情况呢?

    标签:
    魅族x8
  • 还在为圣诞礼物犯愁?我只能帮你到这里:魅族X8了解一下

    圣诞节到了,还有小伙伴在纠结着要送什么吗?拜托你们别送鲜花了!依我看来,圣诞节礼物,好看和实用最重要,比如这台魅族X8就是很好的礼物了!不少小姐姐都是颜控,那么魅族X8的颜值肯定能够吸引她们。和市面上的刘海屏手机不同,魅族X8采用了200万美金定制的刘海,颜值更高,看起来非常的nice!

    标签:
    魅族x8
  • 友商永失千元机标杆地位!魅族Note8为了拍照游戏续航竟如此费心

    千元机在手机市场的占比很高,因为价格相对较低,并且极具性比价,所以许多手机用户都选择千元机。但此价位手机数量虽然较多,但满足消费者的少之又少。不过,随着12月12日的到来,魅族科技推出了魅族Note84+32G版本,售价仅为999元。千元机用户从此不再纠结,不仅有强劲的拍照性能,还拥有旗舰机的功能。

    标签:
    魅族note8
  • 魅族Note8最性价比版本诞生!999元,拍照游戏同价位罕见

    双11刚刚过去,双12又来了。而为了针对此次大促,魅族也是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家喜欢的国民手机魅族Note8也迎来了全新的4+32GB版本,支持最高128GB的内存卡拓展,将于12月12日起开售,售价999元。

    标签:
    魅族note8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