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这个双十一狂欢节,点牛金融全场加息4.5%

 2018-11-02 13: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这一电商节在近年来被互联网金融赋予了一层新的意义。消费与投资看似是硬币的两面,但实际上,正确而理性的消费也是投资,投资成为更好的自己;投资理财,提升消费能力,同样能升级品质生活。对于年轻人来说,既要消费,过品质生活,也要让钱升值,提高生活品质。

想节后不吃土,除了理性购物,更重要的是要提前做好理财规划。因此,贴心的小编今天为剁手党们介绍一款点牛金融针真双十一定制的投资产品,让您的钱包在节后不再空空如也!

在11月1日至11月14日期间,活动期间所有标的增加约定年化收益率4.5%,新手标不参与加息活动。除此之外,用户累计年化投资金额每满10000元还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加息券奖励实时发放至用户账户,现金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T+10个工作日发放至用户账户余额。

投资如同经营生活,都需要精打细算,投资者应首先考虑平台安全问题,其次再考虑收益率。她提醒投资者不要盲目追求高收益,毕竟高收益对应高风险。当前行业鱼龙混杂,选择合规安全的平台才是关键。

点牛金融由上海点牛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总部位于上海。点牛金融专注车贷市场,依托智能风控核心技术,致力于让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个人和中小微企业,创造平等、美好的金融服务点牛金融已于2018年3月20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成为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车贷第一股。在当年这种行情之下,在点牛金融这个平台投资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