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达尔优EK812升级版机械键盘给你更舒适的游戏体验

 2018-11-02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在座各位都跟小编一样,除了每天工作以外,最喜欢的就是慵懒地窝在家里追追剧和玩玩游戏,对于我这种肥宅来说,舒适2个字真的是尤为重要。

舒适。汉语词汇。注音是shū shì,表示指给人以安乐舒服的感觉。嗯,这就是百度给我舒适的解答,不过,我觉得舒适就是要简单使用,却又能完成复杂的操作,还有就是不会带来疲劳。以上统统结合起来就是——人!性!化!

好了,不哔哔了,让我们来看下这款非常人性化的达尔优EK812升级版机械键盘吧。

达尔优EK812升级版机械键盘由于一体式手托的存在,外形更为宽大,拥有445x212.8x33mm的外形尺寸。

4+4多媒体按键 更便捷

达尔优EK812升级版机械键盘设有4+4多媒体按键,虽然看起来不起眼。但是,想象一下我们在激烈的游戏中,或者窝在被窝中追剧的时候(特别是寒冬中),想要调节一下音量或者切换一下音乐,这种情况,你即使在游戏中不用紧张地切出界面,你看剧的时候也不需要摸索鼠标的位置,只需要轻轻拨动金属调节音量,按下开始暂停键。

看似微不足道,但它却让你倍感舒心。

一体式手托 更舒适

无论是游戏办公,很多人都喜欢用手托承托着手腕,减少长期使用的疲劳。达尔优EK812升级版机械键盘自带一体式手托设计,60mm宽大的手托,ABS材质搭配不一样的表面蚀文,完全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弧度设计,无论你的手是多大,都能完美承托起来,减轻使用疲劳。

更大的手托,更舒适的触感。

不一样的侧翼 更高的颜值

达尔优EK812升级版机械键盘左右侧翼增设冰蓝灯带,多种混光模式搭配冰蓝色灯光侧翼给你更高的视觉享受。

更高的颜值,更酷炫的氛围。

硬核实力 更强大

达尔优EK812升级版机械键盘搭载达尔优专属超耐用轴体,每一颗轴体手感更稳定;采用全键无冲设计,让游戏操作更流畅;黑/青/红/茶轴多种轴体可选,给你更多人性化选择。

强大的硬件实力,铸就更强的升级。

便捷,舒适、人性化。都在达尔优EK812升级版机械键盘身上,他将给你更优秀的使用体验,让生活变得更有趣。

达尔优EK812升级版机械键盘

给你更舒适的感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升级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