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中国荣耀!英雄联盟S8决赛IG3:0夺冠

 2018-11-04 09: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4日讯:11月3日下午6点,iG战队以3:0的比分击败了Fnatic战队,夺得了LPL赛区的首个S系列冠军。这也是《英雄联盟》电竞项目的最高荣耀。

iG是今年LPL赛区的二号种子,小组赛阶段就与FNC相遇,前两回合两队各胜一局,加赛中iG不敌FNC屈居小组第二。1/4决赛iG以3-2力克LCK强队KT,半决赛iG以3-0兵不血刃的完胜G2,首次闯入S赛决赛。FNC在八强战击败了LPL赛区的EDG,半决赛同样直落三局完胜C9。决赛首局,iG轻松获胜1-0领先。

S8总决赛IG3:0夺冠 LPL首次夺S赛总冠军 王思聪及IG战队牛B

自iG战队LOL分部成立以来,战队的成绩始终算不上是顶尖,在国内关注度最高的LPL赛事上更是一冠未得。实际上,iG战队在LPL2018年春季赛和夏季赛的赛场上,都曾打出过18连胜和13连胜的好成绩,只不过两次均负于了状态鼎盛的RNG战队,未能成功夺冠,所以淡出了普通观众的视野。

所幸,iG战队不负众望创造了历史,代表LPL赛区首次登上了《英雄联盟》项目最高荣誉的领奖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