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高通骁龙710解析,魅族X8全系配备,这体验绝了

 2018-11-06 11: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9日,有着史上“最便宜的骁龙710”手机魅族X8发布。这款延续MX系列高性价比的机型,虽然采用的是后置指纹+刘海屏幕的设计,但是把骁龙710处理器做到1598元,算是刷新了行业记录。从近期进行的发售情况来看,可谓异常火爆。那么,骁龙710到底有何过人之处?

2+6更均衡的性能和功耗

骁龙710移动平台提供了全新的架构,与骁龙600系列相比,该平台的全新架构旨在提供出色的能效、持久的电池续航和全面提升的用户体验。骁龙710采用Kryo 360 Gold(Cortex A75)2.2GHz + 6xKryo 360 Sliver(Cortex A55)1.7GHz的2+6大小核架构,和旗舰级的骁龙845的架构(A75+A55)同款,不同之处在于,骁龙710更注重功耗的控制,2+6的大小核设计在平衡功耗和性能上相当优秀。

此外,骁龙710还采用了骁龙845同款的10nm FinFET LPP工艺,更先进的制程同样带来更好的功耗控制,省电效果提升显著。

游戏性能再次升级

高通一向对GPU语焉不详,因此Adreno 616的具体信息外界无法知悉,但作为骁龙平台的骄傲,Adreno一直拥有最好的兼容性和最高的能效比,即便是power VR和苹果自研的GPU都只能望其项背。Adreno 616主频达到750MHz,相较于骁龙660平台的Adreno 512性能增强了35%——更直观点的说法,搭载骁龙710的设备运行游戏时更流畅,更稳定。

此外,得益于Adreno 616视觉处理子系统架构的增强特性,与骁龙660相比,搭载骁龙710的终端在游戏和播放4K HDR视频时,可降低功耗达40%,在流传输视频时,则可降低功耗达20%。

媲美单反的成像处理

拍摄方面,全新的Qualcomm Spectra 250 ISP支持出色的弱光拍摄、降噪、快速自动对焦、稳像、平滑变焦和实时背景虚化特效,为专业级品质的照片和视频拍摄带来增强特性。Qualcomm Spectra 250 ISP能够提供高达3200万像素单ISP和2000万像素双ISP的超高分辨率。此外,骁龙710中的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支持平滑、快速的视频风格转换、深度人像模式和支持主动深度感测的人脸识别/解锁功能。

更赏心悦目的4K HDR

在显示方面,骁龙710具备4K HDR播放功能,支持观看HDR视频和应用——这也是在除了顶级骁龙800系列之外首次支持该功能。4K HDR播放功能的增加,为骁龙710带来了更高的亮度、更宽的色域和色深,从而支持在最受欢迎的视频流传输服务中,提升观看4K HDR内容的视觉质量。

4G网络连接畅快无比

在数据连接方面,骁龙710采用全新的骁龙X15 LTE调制解调器。这款Category 15 LTE调制解调器支持高达800 Mbps的下载速率,为手机带来4x4 MIMO技术与许可辅助接入(Licensed-Assisted Acs,LAA)。4x4 MIMO技术(最多可在2路聚合载波上支持)在信号强度较弱的条件下比普通机型可提高下载速度达70%;而许可辅助接入可在拥挤场所支持更快的速度。

Vulkan版《王者荣耀》轻松超神

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的魅族X8,拥有强劲的图形性能,能够流畅运行《王者荣耀》和《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另外,官方也已经确认后期魅族X8将支持《王者荣耀》Vulkan版。综合来看,骁龙710兼顾了高通8系列处理器的高性能以及6系列处理器的功耗把控,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准旗舰处理器,也难怪新机开售如此受欢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骁龙710
魅族x8

相关文章

  • 这福利错过就没有了 魅族X8: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今天早上,魅族官方微博又给大家发福利了,这次带来了的是66个魅族X8的666元购机优惠券,无论是名额还是优惠额度都出奇地大,看来魅族也当了一次圣诞老人。要知道的是,魅族X8才刚刚降到了1498元这样"真香"的价格,如果再抢到666元的优惠券,简直就和白捡到的一样。不说了,我再去转一下那个条消息。

    标签:
    魅族x8
  • 手机圈的马龙?魅族X8化身六边形战士,OV侧目!

    近日魅族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海报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上面把魅族X8成为“六边形战士”,尤其是强调了这款手机的性能和颜值。不仅如此,魅族官方微博还宣布了12月28日将会有大事发生。到底会是什么样的情况呢?

    标签:
    魅族x8
  • 还在为圣诞礼物犯愁?我只能帮你到这里:魅族X8了解一下

    圣诞节到了,还有小伙伴在纠结着要送什么吗?拜托你们别送鲜花了!依我看来,圣诞节礼物,好看和实用最重要,比如这台魅族X8就是很好的礼物了!不少小姐姐都是颜控,那么魅族X8的颜值肯定能够吸引她们。和市面上的刘海屏手机不同,魅族X8采用了200万美金定制的刘海,颜值更高,看起来非常的nice!

    标签:
    魅族x8
  • 双十二710机型选谁 配置价格都在这里

    在手机领域,骁龙710机型几乎是神一般的存在,性能仅次于845处理器,日常应用畅爽吃鸡无压力,售价却极其亲民,高性价比特性明显。那么,目前堪称爆品的710机型有哪些?具体配置如何?它们各有什么亮点?在双十二期间具体售价多少?这里就为大家罗列一下。

  • 别光看魅族X8颜值,玩过这几款手游才懂1598元值不值

    听闻魅族X8是一款「灭霸级」的好手机,但今年中高端手机市场可是人才济济。我们从中挑选出两名选手:坚果Pro2S,设计和性能与魅族X8比肩的好手机;小米8青春版,魅族X8性价比竞争的强劲对手。今天我们简单对比一下这三款手机的区别。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