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安卓手机丢的手机照片怎么找回?手机数据找回技巧

 2018-11-06 14: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常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这样的问题:自己想要保存的照片丢失了或者误删了,那么这个时候该怎么解决呢?安卓手机丢的手机照片怎么找回呢?其实,想要快速找回安卓手机丢的手机照片是有办法的,那就是下载手机数据恢复精灵这个APP。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手机数据恢复精灵找回安卓手机丢的照片的过程吧。

1、 在手机浏览器上搜索并下载手机数据恢复精灵。

2、 打开手机数据恢复精灵。它呈现的画面是这样的:

3、 选择【图片修复】这个功能,只要点击进去就行。

4、 选择恢复方式,一般有【极速恢复】、【深度恢复】这两种,选择好恢复方式就可以进入下一步骤了。

5、 下一步骤就是扫描,扫描完成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款以提示扫描成功,这个时候只要点击【确定】就行。

6、 接着要做的是,选择自己想要恢复的图片,然后再点击【恢复】。

7、 恢复成功后,会有【恢复成功】的对话框弹出,只要点击【确定】就可以去相应的文件查看已恢复好的图片了。

看完小编介绍的这种方法,是不是觉得还不错啊,只要下载一个APP就可以搞定的烦人的图片问题。在生活中你有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吗?有的话,不妨试试这个方法吧,手机数据恢复精灵除了可以恢复图片还可以恢复微信、QQ、联系人、Office文件、手机通话记录、视频音频等等,可以说功能是很强大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安卓手机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