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Facebook封杀115个帐号 或与境外实体有关

 2018-11-06 14: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6日消息,近期Facebook宣布平台屏蔽了115个账号,据称这些账号涉嫌“有组织发布不实信息”。美国执法部门认为这些帐号“可能与境外实体有关”。

目前Facebook在Instagram上屏蔽了85个帐号,在Facebook上屏蔽了30个帐号。有消息推测,这些帐号或许与俄罗斯的互联网调查机构有关。

从2017年起,Facebook多次对外泄漏数以百万计用户的隐私信息,网络上掀起了卸载Facebook的运动。4月10日至11日,扎克伯格不得不独自一人走进国会山,向参众两院议员解释Facebook如何处理用户隐私数据和其他问题。因“剑桥分析”利用Facebook上全球多达8700万人的个人信息数据进行政治相关活动事件的爆发,很多人人网扎克伯格应该辞去Facebook董事长或者首席执行官职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facebook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