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三大运营商业务调整:用户每月可获取帐单明细短信

 2018-11-07 09: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7日报道,国内运营商过去习惯将用户的费用信息发送到所谓的手机邮箱中,但是不少用户基本查看不到或不会刻意去点开这些邮件,因此很多人并不了解自己当月的费用。

对此,工信部明确要求运营商进行调整,用短信形式来通知费用情况,可以让用户更加快捷的掌握扣费信息,减少一些隐藏或者不明确的扣费信息,这样的规定也是引来了众多用户的点赞。

目前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纷纷响应,中国移动将在12月1日起会以短信的形式向用户发送本月账单。

对于用户而言,短信提醒月账单,可以更加清楚地了解扣费内容。工信部此次的目的还是为了打击那些不明确的隐藏消费,这样运营商就不会私下偷偷扣除用户费用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大运营商
工信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