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找到:发现新鲜销售线索,充实客户人脉库

 2018-11-07 10: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张网的形成需要千条百条的丝线编织,同理,人脉网的建立需要用户用大量的社会交际线索去编织。旧时的社交受制于时间的差异和空间的距离,但科技的发展为人们带来无限便利,弥补了人们社交网络的部分缺陷。一款「找到」APP就可以轻松帮用户查找周边的同学、同事、同乡,以及企业等信息。

上线于2017年3月的「找到」APP是一名专注于为职场白领人士提供社交拓客服务的实名社交APP。「找到」APP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挖掘个人人脉,找到合适的目标对象,并提供精准的触达客户渠道。「找到」APP依靠先进的大数据与AI技术,为用户提供精准的画像,以便于用户快速精准找到合适目标。「找到」APP可以为用户提供找工作、找人脉、找供应商、找客户、找同学、找同事等相关的找到服务。

针对市场上繁多杂乱的销售线索,找到App可以利用大数据预处理技术将百亿级数据清洗、筛选、归类、重组,从中挖掘出有效的高价值信息,再根据搜索口令进行精准的可视化展示。「找到」APP的精准拓客对于一般的销售员和个企而言极为重要。「找到」APP不仅能帮助用户找到曾经的同学、同事、同乡,精准快速拓展社交资源。

「找到」APP为打造一个智能可信的商业平台,为用户调节供需资源,专设“找采购”功能,以便于用户能发布最新的采购需求和找到最合适的供应商。用户还可以通过“雷达”功能,全方位探索用户周围的人脉情况,利用熟人资源裂变二度人脉,触达目标线索。「找到」APP还会根据用户的实际教育、资历情况,为用户直接推荐符合用户设定的客户画像的人脉。

「找到」立足新时代,紧紧围绕市场用户的需求,不断磨练自身的产品技术,为用户提供专业的职场社交服务,解决职场社交场景难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