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西瓜视频创作者华农兄弟、王刚相聚央视网《实励派》,树立青年奋斗榜样

 2018-11-07 16: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华农兄弟和美食家王刚登上了央视网《实励派》节目,两位西瓜视频创作者终于走到一起,做了一顿竹鼠宴。

作为一档推崇用实力说话的节目,《实励派》每集邀请不同人物展现他们的真才实干,为社会树立正向的价值标杆。华农兄弟和美食家王刚都是西瓜视频上深受用户欢迎的三农创作者,拥有数百万粉丝。

他们在节目中表示并不是非常在意“网红”的身份。“我和很多网红不一样的地方,是我有真正的实在的东西。”王刚在《实力派》节目中吐露心声:“我更多还是希望大家叫我厨师。”华农兄弟也说:“其中(网红的身份)对于我们来说没什么,我们还是一直在养竹鼠,每天忙忙碌碌地过。”

最近火遍全网的华农兄弟来自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的乡村,最开始在西瓜视频上传竹鼠饲养视频,只是想促进饲养竹鼠的销量。

他们白天拍摄、晚上剪辑上传,视频都是最原生态的效果,没有什么华丽的后期剪辑。但正是这样反应“原生态” 乡下生活的视频,让网友们感受到了简单、自然的快乐。

美食作家王刚” 出生在四川省富顺县兜山镇的一个厨师家庭,从小立志做厨师,经过十多年的学习和工作,一路从饭店杂工做到了厨师长。

2015 年后,王刚相继在今日头条和西瓜视频上分享自己做菜心得。王刚的视频里,没有专业的打光,也没有精致的摆盘,只有实打实的技术、大块剁碎的生肉、半米高的武火,以及朴实的上碟。500 多万粉丝们将王刚的烹调风格称之为“硬核美食”。

在西瓜视频上,还有着很多华农兄弟和王刚这样的三农创作者。他们在平台上展示真实的生活状态,赢得了不少乡村甚至城市观众的喜爱。

这些优质的三农创作者和三农内容在西瓜视频源源不断的产生,与西瓜在三农领域的投入密不可分。过去一年,西瓜视频推出三农合伙人计划、与杨凌示范区达成合作打造“短视频 + 现代农业 “,包括也将优秀的创作者带出国门,去 vidcon 等国际化舞台学习和展示......无一不是从生产端扶植优质的三农创作人,鼓励好的三农内容创作。

西瓜视频相关负责人表示,“西瓜将持续以自身的技术优势与践行社会责任结合,鼓励更多三农优质内容创作,推动三农信息普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西瓜视频
华农兄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