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银码头从用户需求出发 用科技创新谋求良性发展

 2018-11-08 13: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战略部署,中国企业相应号召,不断创新、推动全产业大数据智能化发展,使人民逐渐享受到数字化创新生活所带来的便利与福祉。因此,众多企业开始将科技创新放在了企业发展的第一位,在提倡普惠金融的今天,科技服务对于解决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问题同样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银码头就是这样一家专注于通过大数据和只能匹配技术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体验的科技服务平台。   

了解用户需求 用科技实现用户期望   

不论行业如何发展,银码头始终站在用户的角度去考虑问题,以用户的需求为发展方向。因此,在这个互联网快速发展,用户信贷需求不断提升的时代,银码头着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科技服务,而科技服务的内核就是引领时代发展的创新技术。 

银码头自上线至今,始终深耕用户体验,从用户需求出发,以用户视角为第一视角,坚持与正规持牌金融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多元化产品。通过对客户的精准定位与分析以及有效的产品匹配,银码头可以为更多的客户及潜在客户提供切实符合其实际需求的金融服务,实现更大范围的金融普惠。   

在创新中谋求稳定发展   

对于科技服务平台而言,只有不断地创新才能适应发展的脚步,才能够服务于越来越多元化的客户群体。在这方面,银码头建立了一整套先进的服务系统,并且正不断加大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在风险控制方面的投入和应用。银码头自主研发的反欺诈技术和智能化的评估机制,为用户与银行及持牌金融机构进行精准推荐,提升信贷双方的合作成功率,为用户省去了许多繁琐的人工操作步骤,依托移动互联网提高双方效率。 

银码头CEO梁晓靖表示,科技的运用不仅可以解决平台的获客难题,而且可以通过信贷审批技术的优化,以及风险预防能力的提升,降低机构的运营成本、提升效率。在当前国内经济形势不断向好的局面下,银码头将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在用户体验方面下功夫,给用户创造更高效、更安全的科技服务平台。  

关于银码头  

银码头是造艺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一家科技服务平台,始终致力于为持牌金融机构提供用户精准匹配服务,通过优质的用户筛选机制和高效的评估机制精准匹配服务对象,利用先进的反欺诈机制建立完善的系统预防风险,为持牌金融机构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推动建立优质的行业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