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许家印两地同时告贾跃亭 FF回应:恒大违约在先、协议失效

 2018-11-08 15: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8日消息,昨日晚些时候恒大集团旗下恒大健康通过港交所发表公告,称将在开曼群岛大法院和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向贾跃亭提*讼。

11月7日,恒大集团旗下大型综合健康产业集团恒大健康通过港交所发表公告,将同时在开曼群岛大法院和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向贾跃亭提*讼。

该公告中,恒大健康详细阐述了*原因:贾跃亭和合资公司Smart King Ltd.强行赶走恒大委派的出纳员,并强行阻止恒大集团的财务人员进驻FF进行财务审查,造成恒大无法知悉Smart King Ltd.当前财务状况。

有关法律人士表示,虽然双方协议有效性的仲裁在审理阶段,但是恒大依然是FF的大股东,仲裁期间恒大的股东权益依然受到法律保护,有权进行财务审查并向FF委派出纳员。FF的行为明显违背协议,而在年初,FF为了获得恒大的投资,曾多次主动向投资方提供完整和专业的财务报告和资金规划,并多次提供更为详细的额外财务信息等。

今天FF发表回应称:“恒大拒绝付款跟FF赶走他们的出纳是两码事。FF是因为恒大违约拒绝付款,导致协议失效,所以在香港提交仲裁,然后再让出纳离开。这是(事)有个先后顺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许家印告贾跃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