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员工撤离北京总部后 新办公楼竟屡遭催债人光顾!

 2018-11-09 10: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9日报道,前几日有消息称,ofo员工已经陆续搬离北京总部,他们将搬往有15分钟步行路程的互联网金融中心,这是ofo在北京的另一个工作地点。

除了互联网金融中心外,ofo另一处办公新址丹棱soho3竟不断有催帐人员前来催帐。

由此看来,ofo仍因资金问题陷入诉讼,此前,上海凤凰发布公告*ofo所属公司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称截至*之日,东峡大通仍欠凤凰自行车货款6815.11万元。由于ofo欠款,上海凤凰方面已经不再接ofo的新订单。此外,富士达以及飞鸽亦停产小黄车。

除了自行车供应商外,另有电池相关供应商表示ofo尚未还钱,目前与ofo的交流仅限于账款问题的沟通,至于业务往来早在半年前就停止了。

近年来ofo的悲惨新闻不断出现,除了接连推出海外市场外,还遭到退押金周期延长、破产重组等负面消息。若ofo供应商出现大面积停止合作,根据多米诺骨牌效应,除了ofo日子不好过外,投资人也会更加危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