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天猫双11特将推出苹果特别款礼盒 均印天猫logo

 2018-11-09 12: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9日消息,今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天猫礼盒”的图片,其中包含了iPhone XS Max、Apple Watch 3以及AirPods,上面均带有天猫logo。

这一套天猫双11新品礼盒把手机、耳机、手表3款新品集合在一起,价值达到15000千元左右,有传言称礼盒内的耳机可能是即将上市的AirPods 2,但是由于并未正式发布,此说法并不可信。

关于天猫礼盒的用途,外界纷纷猜测是天猫双十一晚会进行抽奖的大礼,或者是苹果和天猫联合推出的礼盒,价格上会有一定的优惠。

苹果公司参与定制的情况比较少,此前曝光的“土豪金”iPhone X就是Goldenie公司定制的,售价高达2697英版(约合人民币2.4万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